好多文都被屏了,想看的话可以私信我或者评论区留言~欢迎催更欢迎点梗!^_^民调局异闻录,杂食,可吃北辣勉辣二羊火爆大方师双楼主……然而只写北辣XD

关于

【北辣】辣鸡室友是变态怎么破?④

卡文使我痛苦……

垃圾剧情,看看就好……

————————————————————————————————

总之一群大男生吃吃喝喝,每个人都好几瓶啤酒下了肚,这原本也没什么,但是沈辣的酒量实在是令人难以捉摸。

要说把他喝趴还是有点难度的,不过沈辣只要一瓶啤酒下肚,就喜欢拉着人说话。这时的他看起来比平时要冷静很多,说话也不大舌头,反而条理分明。在不太熟的人眼里,此时的沈辣全身上下似乎都在表达着:我没醉我很清醒。

但向北他们都知道,酒后的沈辣看起来镇定的一批,但表达欲是平时的几十倍不说,智商也早没在线上了。

从灌下第一瓶啤酒的那一刻起,沈辣就开始拉着向北的手逼逼叨。

“向北啊——”沈辣这时摆上了向北同款高冷脸,“你有女朋友没得?”

向北:“……”

“你说你一个大众男神,怎么可能没女朋友?”沈辣砸吧砸吧嘴,“和我说说呗,啥样的?”

向北轻笑了一声,冲沈辣勾了勾手指,“过来。”

沈辣立马把耳朵蹭到他嘴边,就听到向北说:“没有女朋友。”

沈辣一幅你骗谁我不信你就是这么敷衍兄弟的表情,不死心地继续问:“那喜欢的人呢?”

也就喝醉了的沈辣敢巴巴凑到向北身边明目张胆的问人家感情状况了。

向北倒是一幅好脾气的样子,“我喜欢的人?他——大概是个小傻子。”

沈辣点点头,表示理解,就是那种蠢萌蠢萌的女孩子吧,“那是谁啊?透个底呗。”

向北:“……”说出来怕吓死你。

见向北不回答了,沈辣又拉着人家胳膊开始逼逼一些无聊的事,比如说搏击课老师好凶啊55555马原老师有多变态之类的。

向北一开始还能很淡定地享受着沈某人的拉胳膊以及闲话,但当沈辣不知几次说到向北那个据说是“小傻子”的喜欢对象之后,向北终于忍不住给他递了一杯啤酒,“渴吗?”

“唔……唔唔……”沈辣咬着杯沿,试图继续说话。

“饿吗?吃小龙虾?十三香可以吗?”但向北是不会给他这个机会的。

沈辣都还没来得及开口答应就被投食了,但他还是成功开了口并get到了重点,“口似里不似嗦里不会剥吗?”

 “笨……”向北叹了口气。

好吧没错,向北抬头望天,剥个小龙虾怎么可能难住他,要是平时的沈辣根本不会发现好嘛。 

自从上次孙胖子被喝了酒的沈辣一脸冷淡地抓着足足听了十几遍他三叔的故事后,他发誓——下次沈辣再喝醉就把他扔给向北。

喝了酒的沈辣显然不知道什么是累,他甚至还破天荒在KTV嚎了两嗓子《军中绿花》。这可就苦了向北,在听沈辣仔仔细细描绘了十来遍他小时候是如何被一个姓萧的老道撒黑狗血驱邪后,还要接受他歌声的摧残。

孙胖子一脸沉痛坐到向北身边,语气却完全不是这么回事,“苦了你了,兄弟。就当是今天聋了吧。”

向北微笑,“不,我可能是瞎了。”

孙胖子:???

打死他也没猜出这什么意思。

如果说这些向北都忍了,那晚上在宿舍门口发生的事就很考验他的忍耐了。

其实沈辣根本就没有醉到不省人事神志不清,他说过得每句话自己都记着呢,还能提笔写几题线代,但是管得住脑子管不住嘴,他就是忍不住瞎逼逼。

这不,他拉着向北硬是说了一路废话,在宿舍门口向北终于给了他反应:“钥匙呢?”

“钥匙?”沈辣摸了摸自己的口袋,忽然“嘿嘿”一笑,“叫老公就给你。”

跟在后面的孙胖子觉得自己晚上好像喝的有点多,而沈辣也被自己的大胆发言吓得一激灵。

空气都静滞了一秒。

“卧槽我说了啥,我不是,那肯定不是我……”

“咳,辣子喝多了兄弟别和他一般计较。”孙胖子试图缓解尴尬。

向北没说话也没笑,从沈辣裤兜里摸出了钥匙,开了门拽着沈辣进去,动作一气呵成。

孙胖子不忍心看接下来的场景。毕竟向北是搏击课拿了满分的人。

“叫老公?”向北笑了一下,不过这微笑让沈辣内心慌如老狗,“你每次喝醉了都这样?”

“没有没有没有……”沈辣疯狂摇头。别的不说,他要是对孙胖子说了“叫老公”这种话,很可能他当场就把人杀人灭口了。不过向北的话——没办法啊打不过。

“小辣子……”向北把手放在沈辣头顶,学着孙胖子他们叫沈辣的语气,“乖,叫老公。”

这是刚刚进门的孙胖子今夜第二次觉得自己醉大发了。

————————————————————————————————

未完……

不定期……

更……

评论(1)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o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