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文都被屏了,想看的话可以私信我或者评论区留言~欢迎催更欢迎点梗!^_^民调局异闻录,杂食,可吃北辣勉辣二羊火爆大方师双楼主……然而只写北辣XD

关于

【北辣】辣鸡室友是变态怎么破?③

ball ball大家催更我吧_(:з」∠)_

————————————————————————————————

沈辣低头,大概是因为从来没谈过恋爱,他对有女孩子示好这种事有些无措,甚至巴不得躲得远远的。于是他硬着头皮回了一句:有了。

“沈辣。”向北又叫了他一声,语气似乎有些不善。

“蛤?”刚撒了一个大谎的沈辣明显很心虚。

向北的目光在他脸上逡巡了一圈,带着一些探寻与侵略性,许久他嘴角才露出些许笑意,“没事。”

沈辣觉得今天的向北怕不是吃错药了。

但是那个叫Kita的妹子还没死心,她过了很久又发了消息:5555她漂亮吗??

沈辣:还行吧……

果然撒一个谎就要用无数那啥来圆谎。

Kita:那祝福你们,5555还是好难过╭(╯^╰)╮以后还能和小哥哥做朋友吗

沈辣:没问题啊

Kita妹子发了个卖萌的表情就和沈辣说拜拜下次聊了。

“走了走了,晚上不是还要跟老杨他们宿舍吃饭去吗。”正好这时候孙胖子饿了,笑嘻嘻地推搡了一把沈辣,“咱们逍遥去。”

说起和杨枭他们宿舍一起吃饭,倒也不是有什么事,就是大家闲了就一起吃个饭唱个歌,用孙胖子的话说,“这人多唱得嗨,要是就咱宿舍仨,我跟你俩逼叨半天你们也唱不出半个字来。”

这是大实话,毕竟沈辣是真的不大会唱歌,要说唯一会唱的大概就是军训那会教官教的《军中绿花》和《团结就是力量》这类的了。至于向北——孙胖子觉得他那张高冷男神的脸和KTV挺违和的,也没敢逼人家唱。

杨枭宿舍那可大不一样,天生一张娃娃脸的杨枭几乎会唱所有的情歌,连草原风都会……而杨军和朱允炆最近迷上了非主流,几乎所有徐良汪苏泷的歌他们都能对唱上一段。

咳,扯远了。总之大家最后决定去撸串,有啤酒和小龙虾的那种。

趁着串串还在锅里等着熟,孙胖子他们就聊起了闲话。男生八卦起来果然是比女生都要可怕的多,这不,孙胖子已经开始和二杨讲起了今天有个妹子加了沈辣微信的事,等沈辣反应过来,孙胖子已经添油加醋讲得唾沫横飞。

沈辣忍不住从锅里捞了个串串塞进孙胖子嘴里,“快别啰嗦了,大圣你怎么不去起点发展一下。”

孙胖子叼着串哈哈一笑,嘴里含糊不清,“诶嘿嘿,小辣子里心虚蛤呀。”

而二杨和小朱则一脸八卦,“woc这真的吗?真的吗?”

沈辣否认三连:“不我不是我没有。”

看到向北一脸微笑点头的沈辣十分想把两个室友的头摁进油锅里煮一下。

“真的没这么夸张。”沈辣觉得他还是有必要挣扎一下,“别听大圣瞎说,我们只是朋友……”

说着沈辣还左右看了看,但是他只得到了孙胖子意味深长的“哦~”。

向北则是嘴角明显带着笑,“嗯,是朋友。”

沈辣: mmp哦,怎么不笑裂你的脸!

“她真对我没那意思,而且我已经告诉她我有女朋友了。”沈辣急了。

“噗,不是吧辣子……”孙胖子先一口啤酒呛在喉咙里,“你什么时候有的女朋友?!”

沈辣:“我没有……骗她的。”

向北还在一边和一只小龙虾做斗争,剥小龙虾什么的简直太磨人了。他拿肘子碰了碰沈辣,笑着递过一只虾,“不会剥。”

沈辣刚刚简直尴尬到不行,向北这算是给他解了围,于是沈辣无比感激地给他剥了十几只小龙虾。

但是其他人显然没打算放过沈辣,大家恨铁不成钢:“辣子你这是要注孤生的操作啊!!!有个妹子就不错了,做人要知足……”

毕竟刑侦专业的男女比例简直要让这群大老爷们落泪。

沈辣大囧:“她挺可爱的,但是我现在不想谈恋爱啊……而且这个事听起来就不真实,我一开始还以为你们谁故意来——”

话没说完,沈辣就被向北投喂了一只麻小。

孙胖子打了个哈哈,“大家都吃都吃,这家的小龙虾是真地道。”

————————————————————————————————

未完……

不定期……

更……

评论(7)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o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