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文都被屏了,想看的话可以私信我或者评论区留言~欢迎催更欢迎点梗!^_^民调局异闻录,杂食,可吃北辣勉辣二羊火爆大方师双楼主……然而只写北辣XD

关于

【北辣】关于不同人设的辣子听到啪啪啪暗示时的反应

下午洗头的时候,脑子进水的产物……

略雷……

大家随便看看吧……

———————————————————————————————

No.1
原著辣

辣子:mmp向北你不要命了,信不信老子两把短剑捅死你!

向北【微笑】:你打得过我吗?

辣子:QAQ

然后他们就干了个爽。

No.2
娇妻辣

辣子:你要轻点哦,不然人家用小拳拳捶你胸口\(//^//)\。

然后他们就干了个爽。

No.3
傲娇辣

辣子:你说什么,再说一遍!

向北:宝贝儿我们XX(消音)。

辣子【虽然脸红了但还是要保持一副我的内心毫无波澜的样子】:我跟你很熟吗?

向北内心:真是不知道怎么哄了算了直接上吧!

然后他们就干了个爽。

No.4
演员辣

辣子:我不是那么随便的男孩!你还没带我坐豪华游艇环游世界;没有在两万英尺的热气球上强吻我;没有在铺满玫瑰花瓣的田野里向我求爱。还有,我们要无理取闹的吵架、和好、决裂,再吵架、再和好,这样我才能和你XX(消音)。

向北:好好好,明天我就去承包一整条豪华游艇、几百个热气球、北京郊外所有的田野并在那里和你吵架和好决裂……

辣子:不行,我梦中的白马王子应该是一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驾着七彩祥云来——

向北决定用一个法式亲亲堵住沈辣无比强烈的表演欲。

然后他们就干了个爽。

No.5
流氓辣

辣子:嘿嘿嘿,小美人儿,快来大爷怀里坐。

向北:……

然后他们就干了个爽。

(没错写了那么多,我就是想让他们干个爽^ _ ^)

————————————————————————————————

The……

End……

评论(7)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o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