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文都被屏了,想看的话可以私信我或者评论区留言~欢迎催更欢迎点梗!^_^民调局异闻录,杂食,可吃北辣勉辣二羊火爆大方师双楼主……然而只写北辣XD

关于

【北辣】学霸和学霸的爱恨情仇……(下)

我尼古拉斯·王三又回来了!

剧情略改动(没办法我就是喜欢傻白甜……)&我也不知道自己写的是什么鬼……

反正我是看不下去第二次的……

求轻喷QAQ

————————————————————————————————

钢笔?定情信物?

向北决定去下一组“当然是选择原谅他了.jpg”表情包冷静一下。

沈辣也很生气,气向北偷走了吴主任送他的钢笔。那可是他第一次考全校第一的见证!

当然向北肯定想不到沈辣如此宝贝这支钢笔的理由竟然如此“肤浅”。

沈辣素来很好的忍耐力都被向北消磨得一干二净了。

风水轮流转,终于轮到沈辣把向北堵在小巷子里了。

向北依然是嬉皮笑脸的模样,从来不正经一秒,气得沈辣冲上去直接照着肚子给向北来了一下,趁着向北没反应过来,又狠狠揍了一拳。这一下直接把向北给打懵了,谁能想到一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沈学霸竟然深谙打架之道。

沈辣:哥小学的时候可是校霸。

向北硬生生忍住了自己还手的本能,一还手可能下半辈子就要单着过了……任由沈辣又补了几拳,沈辣见向北毫不还手甚至有点懵逼,也觉得没意思,就停了手,丢下几句狠话就故作洒脱地走了。

第二天果不其然向北没来上课,好好学生沈辣也因此走神了。

“沈辣,你来回答一下。”果然一走神就要被生物老师点名。

回答啥?沈辣懵逼。

“杀毒灭菌方法……”孙胖子在旁边轻声提醒。

哦哦,杀毒灭菌方法啊,沈辣松了一口气,“灼烧灭菌?”

全场一片寂静,孙胖子捂脸。

路过的教务处副主任广仁表示:得叫吴勉来管管了。

生物老师脸上表情也很怪异,“坐下吧。”

“老师问的是果醋发酵装置里面木屑的杀毒灭菌方法。”孙胖子一脸无奈,“你答个高压蒸汽灭菌法都比灼烧强吧。”

沈辣:“……”

中午放学后,所有人都在一分钟之内做鸟兽散了,只有沈辣还留在教室里解一道数学题。

一个欠扁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路,“喂,你吃饭没有?”

沈辣抬头,果然又是阴魂不散的向北——他手上缠着一卷绷带,比女生还白净的脸上几块淤青十分显眼,沈辣的愧疚之情瞬间又上来了,对向北说话的语气也比平时软了不少,“还没吃,你怎么样?”

向北内心显然很受用,早就乐开了花,不过表面上还是一副阴沉的样子,他哼了一声,阴阳怪气地说道,“托你的福,没打死。”

沈辣尴尬地揉揉鼻子,“昨天真的是很抱歉啊……”

向北心说苦肉计果然很好用,看沈辣没有去吃饭的打算,于是板着脸瞪他,“我饿了,吃饭去。”

自认理亏的沈辣当然不会拒绝了。

所以当大爷似的向北坐在食堂让沈辣给他打饭时,沈辣也没有拒绝。

不过,向北还是面无表情的样子,既不撩拨沈辣,也不插科打诨了。

沈辣忧郁地看着两个人面前的黄焖鸡,决定说点什么缓和一下尴尬的气氛。

“咳,这家挺好吃的。”

向北抬头淡淡地看了他一眼。

沈辣硬着头皮在肚子里搜刮说辞,“我觉得吧,我们吃的黄焖鸡可能是同一只鸡……就算不是同一只鸡……那肯定也是一个鸡圈里养出来的……“声音到最后越来越小。

向北觉得自己被这没头没尾的一番话……撩到了,然后也无脑地跟了一句,“我觉得我们的土豆也是一块地里长出来的。”

然后他们就开始互诉衷肠,甜甜蜜蜜了?当然并不是,他们开始聊用土豆做营养繁殖的实验步骤了,而且一直聊到最后一块“从一个鸡圈里出来的”鸡肉被吃完。

但是当沈辣回到教室邀请向北和他一起学习时,却被拒绝了。

“沈辣,你真的不懂?”

“蛤?”

向北怒了,他暴躁地耙了耙头发,一把摁住沈辣的后脑勺就亲了一下。

刚才发生的这一切让好学生沈辣始料未及,平时背的马哲毛概牛顿第一第二第三定理在此刻都派不上用场了,只能在那“你……”半天也没个下文。

向北似笑非笑地盯着他,“我什么?”

这样真的好gay……沈辣简直要哭了。

“我……我是直的。”他提醒向北。

“是吗?”向北可一点都不相信。

沈辣只当向北拿自己撩着玩,很严肃地表示,废话,老子必须钢铁直。

向北点点头,“好巧,我也是。”不然性取向不同怎么谈恋爱。

沈辣:“……”

向北依旧没羞没躁地每天撩闲,事实证明沈辣似乎并不是自己所认为的钢铁直。因为下一次月考发下成绩单的时候,沈辣发现自己的名字,赫然列在向北的下面——他又掉回了第二名!

向北接收到沈辣恨不得把自己撕碎的怨念目光时,了然地拿起成绩单看了一眼,提笔刷刷刷在成绩单背后写了几个字。

一架纸飞机晃晃悠悠地砸到了沈辣的后脑勺,沈辣展开一看,正是向北那张倒霉的成绩单,只见后面龙飞凤舞地写这几个大字:“宝贝我错了,下次再也不考第一了”,还附了一张“下跪图”。

沈辣冷静地在自己的成绩单上写下一个巨大的“滚”,并“以彼之道,还施彼身”,折了架飞机狠狠砸在向北脑门上。

众人表示:呵呵,学霸们秀恩爱的方式真是清新脱俗。

又一次“不小心路过”并目睹全过程的广仁副主任转头对一旁脸色欠佳的吴主任说:“只要不影响学习,孩子们的事就让他们自己解决吧。”

日子还是这样继续过了下去,而向北在每天攻略沈学霸的过程中总结出了一条经验:撩不动的时候就和学霸谈谈学习吧。

沈辣才不会管两个男生孤男寡男共处一室每天背哲学谈数学看起来有多基呢,他看了眼被江苏高考数学压轴题难倒的向北。

其实超级好的。


———————————————————————————————

The……

End……

评论(6)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o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