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文都被屏了,想看的话可以私信我或者评论区留言~欢迎催更欢迎点梗!^_^民调局异闻录,杂食,可吃北辣勉辣二羊火爆大方师双楼主……然而只写北辣XD

关于

【北辣】辣鸡室友是变态怎么破 ⑤

昨天才想起来忘记更新了……

————————————————————————————————

向北果然还是那个表面君子实则睚眦必报的向北。孙胖子摇摇头,捂住眼,内心哀道:沈小辣生前是个体面人。

偏偏沈辣这个人,平时脾气好的要死,看起来软绵绵的,但有的时候又犟得像匹野马。这不,孙胖子从指头缝中看到沈辣真梗着脖子,一副头铁的样子,“不叫。”

看来他又醉回去了,沈辣拼命摇头,“不叫不叫不叫……”

这回向北也拿他没办法了,揪着他的脸无奈道:“闭嘴……”

孙胖子:今晚这二位怕是都喝了假酒……

喝了“假酒”的沈辣显然精力旺盛神志清醒(bushi),总之他是不可能那么早就睡着的,甚至在被向北推进浴室洗漱之后,他还对着镜子里的自己逼逼叨了半个多小时。

可憋死孙胖子的膀胱了。

在向北的淫威下沈辣不得不委屈地揣着手机上了床。

“真是太过分了。”沈辣嘟囔。

向北:“你喝醉了。”

沈辣根本没理他,打开宿舍qq群开始控诉向北的“罪行”:向北晚上不给我说话逼我睡觉还污蔑我喝醉了!

同时收到消息的孙胖子和向北:“……”

呵!多么令人发指罄竹难书的罪行!

不过这时候沈辣已经不在乎两个室友愿不愿意听他说话了,因为他找到了新的聊天对象——Kita妹子!

而可怜的Kita一开始只是慰问一下他有没有吃饭而已。

一开始聊天画风还是很正常的。

沈辣:啊,还不知道你是哪个院的?

Kita:小哥哥我日语专业哒!

沈辣:哇,真的吗?

Kita:对吖

然后就变成了这样——

沈辣:诶诶诶你知道吗我小的时候……!#¥¥%……&&%%##%%##!@

Kita:嗯……哇……噫……是是是……

又有人听他讲了十几遍小时候被淋黑狗血的惨痛经历,开心!

于是两个人都睡着了。

当然大部分人酒醒以后回忆起自己喝醉时做了啥内心都会充满了woc,沈辣也不例外。

而且他记得自己昨晚很清醒,就是没控制住嘴而已。

他将僵硬地从床上坐起来,然后看向床下,向北正环着手臂,面无表情地在下面看着他。

吓尿了好嘛。

而且看他有些红的眼眶和眼睛下面明显的阴影,鬼也知道昨晚他经历了什么惨绝人寰的事情。

等智商全部回到脑子以后沈辣先开了口:“我……我我……我昨天……”

向北依旧面无表情苦大仇深:“叫老公。”

孙胖子差点从床上摔下来,这件事是翻不了篇了吗……

沈辣:“……我其实还醉着。”

向北也没有难为沈辣。但这只是表面现象,实际向北在心里狂狷一笑:以后不把你日到叫老公算我输。(啊不是啦,ooc了……)

看到了自己在宿舍群告的小黑状以及和Kita的聊天记录以后,沈辣觉得生活真的是不会放过任何一只老猫咪。

 

但是就算是不小心调戏了室友那日子也还是得继续过下去。

用孙胖子的话说,就是:“不是我说,凑合着过呗,还能换寝室咋地。”

沈辣第一次发现向北的不对劲是在他不小心偷听到了向北被告白的现场时。

某迷妹:“向北我喜欢你。”

向北:“嗯,没事我先走了。”

不死心的妹子:“你……你能不能做我男朋友?”

已经开始不耐烦的向北:“不能。拜托让一下。”

依旧不死心的妹子:“能告诉我为什么吗?”

向北似乎讥笑了一下,反问:“为什么?”

妹子的声音似乎带上了哭腔:“嗯,听说你拒绝了很多人,是有喜欢的人了吗?”

向北:“啧,你们也没什么不好的,就是性别不对而已。”言罢扬长而去。

就算是直男癌沈辣也抓住了这句话的重点是“性别不对”。

妈耶!向北是个gay!

可是平时也没见他和什么男生唧唧歪歪不清不楚的啊……

莫非这就是太帅的烦恼,必须要装gay来拒绝告白???

然而很快沈辣的世界观就受到另一次重大冲击。

上课时沈辣轻轻肘了向北一下,“手机借一下,我手机没电了。”

说来也巧,要是平时孙胖子在的话,沈辣是绝不会对向北开这个口的,然而孙胖子恰好翘课陪邵一一去了。

向北二话没说,解了锁屏就把手机递给了沈辣。

沈辣刚打开浏览器,就有一条知乎的消息提醒跳了出来——XXXX关注了你的提问。

哟,向大学霸竟然也会在知乎上问问题。

沈辣的好奇心瞬间就被勾了起来,啊啊啊啊向北到底会问什么样的问题?

虽然一分钟后他会极度后悔并希望剁掉自己的手但是现在他偷偷瞄了向北一眼,发现他正在认真听课,就悄悄戳进了那条推送。

下一秒他差点在座位上叫出声来——艹啊这什么糟糕的问题。

只见屏幕上那个加粗的提问十分显眼:喜欢上自己的室友怎么办?

冷静冷静,沈辣不停地在心里告诫自己,同时脑海中控制不住地浮现出向北和孙胖子日常相处互动的点点滴滴。

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

未完……

不定期……

更……

评论(5)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o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