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文都被屏了,想看的话可以私信我或者评论区留言~欢迎催更欢迎点梗!^_^民调局异闻录,杂食,可吃北辣勉辣二羊火爆大方师双楼主……然而只写北辣XD

关于

【北辣】辣鸡室友是变态怎么破?①

好久没写过东西了……文采这种东西跟我没有关系的(`^´)ノ

————————————————————————————————

沈辣觉得自己这辈子遇到的最幸运也是最倒霉的事就是和向北分到了一个宿舍。

他和向北大概可以算是一句戏言误(ding)终生的典范了。

刚上大学那会,刚到新校园的沈辣一边祈祷着千万要遇到一个好相处不社会的室友,一边在亲爸妈和三叔的护送下一群人浩浩荡荡地进了宿舍,没过一会,就见一个眉清目秀的小哥拖着一个行李箱,顶着一头微卷的白发,嚼着口香糖,孑然一身地就来了。

那小哥闲闲地扫了一眼宿舍,又扫了一眼沈辣他们,乍一看拽地跟二五八万似的,高冷得不行。不过他随即面向沈辣,微微一笑,“你就是沈辣吧?你好,我叫向北。”

没想到看起来社会的室友说话倒挺和善,沈辣心里美滋滋,但觉得在新同学面前不好表现太北方式的热情,所以也只是笑了一下,“你好啊。”

宿舍里只住了三个人——他和向北,还有一个叫孙德胜的三百斤大胖子。过了不到一星期,沈辣就和天生自来熟的孙胖子好得能穿一条裤子了。

向北此人,第一眼看上去像常年混社会的大哥,痞里痞气的,再加上一头惹眼的白发与校草级别的脸,走在校园里回头率绝对是百分百的那种。不过这段时间过来,沈辣算是发现了,向北哪里是高冷,就是会有一些奇怪的行为。比如说吧,上次他跑完步回宿舍,在孙胖子的要求下给他买了根冰棍,并且只买了两根,没想到两人刚撕开包装袋啃了两口,这小子就从厕所出来,用极其哀怨的眼神盯了一会沈辣手里的冰棍,欲言又止。

沈辣:喵喵喵?

最后向北撸了把头上的白毛,一副“头顶青青草原”的表情,“我的呢?”

我……

的……

呢……

这三个字在沈辣脑中回响了好一会,他僵硬地低头看了一眼自己手上的冰棍,又僵硬地抬起头,“我……忘了。”

向北的眼神愈发显得控诉,当然那时候不明真相的沈小辣根本不知道向某人的演技已经到达出神入化的境界了,所以他心软了一下,又软了一下。

“我的给你吧。”毕竟孙胖子已经三口咬完了他自己那根,正叼着棍子冲他们坏笑。

向北倒也不嫌弃,毫不客气地吃掉了沈辣的冰棍。

事情的转折是一个无聊的赌局。

这天,沈辣被选为学院在校运会上的领队。这天他整个人被捯饬了一番,看起来颇为人模狗样。连孙胖子都忍不住拍了拍沈辣的肩,“可以啊兄弟,明天就该有妹子在表白墙上给你告白要加微信了。”

“开什么玩笑。”沈辣拍了孙胖子一下,“怎么可能。”

“怎么不可能了?”孙胖子十分为兄弟的情感状况担忧,“要不咱们赌顿饭——诶,是吧向北。”

说着孙胖子就叫住了路过的向北,非要向北掺进他们的赌局。

“嗯,我也觉得有。”向北看了眼沈辣,难得附和孙胖子的话。

孙胖子这下更来劲了,一路上吵吵嚷嚷教沈辣怎么撩妹。

第二天……

的确没人在表白墙上告白——不过却有个妹子加了沈辣。

孙胖子也傻了眼,谁知道现在妹子这么神通广大,随随便便就能搞到别人的微信。

于是这个奇怪的赌局便以平局结束了,然而故事才刚刚开始。

————————————————————————————————

未完……

不定期……

更……

评论(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o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