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文都被屏了,想看的话可以私信我或者评论区留言~欢迎催更欢迎点梗!^_^民调局异闻录,杂食,可吃北辣勉辣二羊火爆大方师双楼主……然而只写北辣XD

关于

【北辣】FOOL

大概是把刀?

一发

————————————————————————————————

“你说的是真的吗?!”向北向来沉稳的脸上也露出一种状似狂喜的表情,“你是认真的吗?”

“当然了。”沈辣没注意向北情绪的变化。

“可……可是……”向北难得扭捏了起来。

沈辣心里憋着笑,表面上却坏心眼地按照孙胖子教他的方法故作委屈地说道:“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气……”

向北见沈辣眼一闭心一横的样子,心里软了一片,但仍然犹豫。

沈辣戏瘾上来,再接再厉,“种子有那么重要吗?”

向北恢复了端庄,微微一笑,“有的时候也不是那么重要了。”

沈辣突然觉得这个走向跟他预想的不一样,向北接下来说的话更是让他差点咬舌自尽。

“所以说,我有老婆了?”向北那双满含期待的亮闪闪的眼睛是怎么回事!

“你开心就好……”沈辣生无可恋,夺路而逃。

 

“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大圣!!!”沈辣扯着胖子的脑门,“你不是说向北一看就是钢铁直男,愚人节开个玩笑没关系的吗?!!”

孙胖子也没想到自己玩脱了,当下也只能安慰沈辣,“说不定人家向北也只是跟你开个愚人节玩笑呢,要不你等下去祝他情人节快乐?”

 

向北举着手机,心情颇好,笑容也灿烂了几分,“我有对象了。”

午睡被打扰的辛无病:干老子屁事。

向北:一起杀几个人庆祝一下?

但是向北的快乐没有持续多久,因为他收到了沈辣的短信:愚人节快乐!≦(._.)≧

神tm的颜表情。

向北气得摔了手机。

 

睡醒后的辛无病:“你对象呢?”

向北面无表情,“呵呵,愚人节快乐。”

辛无病:你有病啊。

 

Only fools fall for you.

———————————————————————————————

The……

End……

评论(7)
热度(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o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