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文都被屏了,想看的话可以私信我或者评论区留言~欢迎催更欢迎点梗!^_^民调局异闻录,杂食,可吃北辣勉辣二羊火爆大方师双楼主……然而只写北辣XD

关于

【北辣】理科学霸与文科大佬

卑微求评论QAQ


试图写论坛体

回忆高中的产物

一发完

这兄弟情,该死的甜美

————————————————————————————————

【吐槽】我们班的两个课代表又双叒叕秀恩爱

#1L 楼主

如题……我们班语文课代表和数学课代表每天都在班里秀!恩!爱!

简直比蒂花之秀还会秀,连陈独秀都感到羞愧

#2L

前排出售瓜子西瓜

#3L

这有什么稀奇的,班里的小情侣不都天天秀恩爱的吗

#4L

坐等

#5L 楼主

唉,是这样的

本人现在高二,我们班有一个数学课代表,理科贼强,简称X好了,但是文科很菜。我们的语文课代表S,文科大佬,但是数学不行

#6L

插楼,然后他们就在一起了?

#7L 楼主

不!最可气的是,他们还不承认已经在一起了,竟然还在我们面前装出一副哥俩好的样子

#8L

才高二的话,可能是怕早恋被抓才说没在一起吧

#9L

求后续

#10L 楼主

我继续说,S是那种安静型的,很认真,人有时候也愣愣的,在我们班人缘特别好。但是!然而!However!X就是那种表面绅士实际上怼天怼地一分钟不搞事就难受星人,特别皮,每天都借着问题目的由头围在S身边,我有一次路过,亲眼看见X弯腰伏在S桌上,然后喂S吃巧克力!!!!

妈的闪瞎老娘狗眼,但是S不肯要他喂,X就凑到他耳边说了什么,S瞬间就脸红耳朵红了啊啊啊啊!

放开我家根正苗红的语文课代表!!!

#11L

哇我才来发生了什么???

#12L

求后续顺便问一下,这是女朋友喂男朋友吃巧克力?小奶狗男朋友啊

#13L 楼主

啊抱歉,忘了说了S和X都是男生,而且都超帅,X是我们校草,当然我觉得S更帅

#14L

woc都是男生吗???突然萌上了

#1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催更!!!!!腐女之魂熊熊燃起

#16L

本来想左上角的我看到了什么?!!!

#17L 楼主

大家别急。

因为S他脾气好又好说话,所以经常收作业的时候收不齐(话说楼主也经常忘记交语文作业QAQ惭愧),然后他就一个一个去催。但是X还有数学老师太凶了,完全不给拖延的机会,所以我们数学作业都交得超整齐,然后有一次,X收数学作业的时候突然说:“你们把语文试卷也交给我吧。”

我们当然都很懵逼,还有人不服气,问他凭什么收语文作业。然后X就变得超霸气,说:“你再多说一句试试?”因为X当年也是校霸之一所以当时根本没人敢应话。

我敢说那天是我们班语文作业交得最快最齐的一次,X后来还在班里警告我们,要是敢不及时交语文作业被他发现了,自己看着办。

瑟瑟发抖.jpg

但是以后真的没人敢不给S交语文作业了

#18L

噗,这种一看就像是耽美小说里扒下来的,你们还当真了?

#19L

word妈,男友力max!!!!(ls别酸)

#20L 我不是破折号

我突然觉得……这场景似曾相识,楼主是在18班吗?

#21L 7777777

似曾相识+1

#22L 楼主

这是真事啊喂,带节奏的叉出去

ls我还想活命,别把我抖出去嘤嘤嘤(弱小可怜又无助.jpg)

#23L 我不是破折号

说起这两位,我又想起上次那个事

#24L

活捉楼上知情人员,求快讲!!!

#25L 我不是破折号

上次月考考生物的时候,我们在一个考场,我就坐在S后面,然后考试前X突然过来和S聊天,S就抱怨说他不想考生物,太难了根本做不来,X就说:“那你别考了,回宿舍睡觉去吧,我帮你考,我少考一门又没事。”

我坐在后面简直听得黑人问号

#26L

还有这种操作???

#27L

还有这种操作???

#28L

还有这种操作???(我要回去讲给男朋友听)

#29L 楼主

我回来啦,刚刚玩手机差点被班主任发现,吓死

接着吐槽,话说上星期夜自修的时候,政教处突然突击检查发型,结果S就因为头发不够板寸被抓了,政教处主任要他报名字学号的时候,X突然插嘴帮他回答,然后说出了自己的名字学号

当时所有人都看着他睁眼说瞎话,政教处主任还真的信了,扣了X的德育分

#30L

这是什么神仙爱情,我吃了这对

#31L

天呐霸气搞事攻x乖巧受

#32L 楼主

还不只这些呢,我有一次因为请假落了两天的课,问S拿这两天的试卷和作业,总共交谈不超过两分钟,结果X就从我们旁边“凑巧”路过了整整八次!还用那种很酸很凶的目光瞪楼主

我都要哭了

#33L 7777777

哈哈哈哈我好像知道楼主是谁了

#34L

楼上又现知情人士

#35L

X明明就是吃醋醋了

#36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交谈两分钟就酸,太可爱了吧!!!

#37L TuAn

我好像也知道了

#38L

知道什么??

你们这些知情人士知道什么为什么都不说555555555

#39L

一人血书求爆料

#40L

二人血书

#41L

三人……

……

……

#100L 楼主

哇我写了一道题而已,发生了什么??

话说刚刚上自习我看见X一边宠溺地指着S一边和同桌聊天

#101L TuAn

呵呵,你知道他在说什么吗?

本人X同桌

这个狗贼,tmd指着S问我,“你觉不觉得S这个人真的菜,昨天考试数学最后一题那么简单他怎么就不会呢?”

然后嘴上说着菜脸上乐开花,一脸老流氓痴汉样

我一接嘴说是是是嗯嗯嗯,他就用那种菜鸡你也好意思说人家菜的眼神看我,然后批判我的语文英语政史地辣鸡

搞得好像自己不偏科一样!

我根本就没理他,结果过了两分钟,他一边叹气一边自言自语,“唉,S这样可咋办啊,数学这么弱,高考是要吃亏的啊,可愁死我了……”

森77.jpg

#102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很心疼楼上但是莫名想笑怎么办

#103L

只有我在拼命脑补X叹着气说“可愁死我了”的样子吗

#104L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

#105L

说不定X和S都在为对方偏科愁心呢

#106L 200斤不是梦

潜了很久水,忍不住冒泡

ls料事如神,昨天S还在和我吐槽说X的英语,好好的听力X硬是能把hot听成hard,40听成14,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上次语文考试,可笑死我了,古诗词填空,X竟然不会写“大珠小珠落玉盘”的珠,写成了猪

#10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妈问我为什么笑出了猪叫,X在我心中的形象顿时从一个霸道校草变成了哈批

#10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谁给了X勇气嘲笑101L语文菜,梁静茹都不敢吧

#10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猪小猪落玉盘,我可以笑一年

#110L

噗,笑得我可乐喷了一屏幕,X真的天秀

#111L 楼主

#112L

???

#113L

楼主啥意思?

#114L

楼主咋了?为什么突然发出了嘲讽的声音

#115L

同问

#116L 我不是破折号

妈耶我冒死前来送情报,楼主玩手机被刚刚路过的政教处副主任抓了

#117L

楼主安好

#118L

心疼楼主

#119L

为楼主点蜡

#120L

点蜡+1

#121L 飘向北方

微笑.jpg

我是X,校规第21条规定,任何学生不得以任何手段谈恋爱。所以我和S只是好兄弟

年轻人不该太八卦,大家洗洗睡吧

#122L

哇!惊现本人!

#123L

小说都不敢这么写,哦!这该死的甜美的兄弟情

#124L

是是是对对对兄弟情

#125L 楼主

啊啊啊啊我回来啦,幸好今天抓我的是教务处副主任

15551应正主要求,楼主马上要删帖啦

大家就当没有看过这个帖子叭


很抱歉,此帖已被删除

————————————————————————————————

The……

End……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o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