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文都被屏了,想看的话可以私信我或者评论区留言~欢迎催更欢迎点梗!^_^民调局异闻录,杂食,可吃北辣勉辣二羊火爆大方师双楼主……然而只写北辣XD

关于

【北辣】沈白毛异闻录 8

快写完了才发现忘记让向北出场了orz

————————————————————————————————

黑衣大汉和法医室的人不知道说了什么,对方给我们递来两双手套和一张尸检报告就出去了。要是老杨在这说不定能看出更多端倪来,我和孙胖子对研究尸体并不在行,我戴上两层塑胶手套,才小心翼翼地打开尸体袋,赵添虎的尸体比照片上看起来还要一言难尽,除了解剖后缝合的那道伤口,身上还布满了长短不一的伤痕,看起来不像是刀伤,倒像是抓伤,但是这些伤口虽然多,却远不足以致死。

“报告怎么说?”

孙胖子难得皱了皱眉,“猝死。”

冻存后的尸体难以翻动,我好不容易把赵添虎翻过来,腰背上的尸斑配上抓痕,他的后背比画布还精彩。孙胖子凑过来巴巴看了一眼,然后无比嫌弃得退后三步,“也不知道是哪个小野猫挠的。”

孙胖子一句玩笑话倒提醒了我,我仔细观察了一下赵添龙的后背,“大圣,你看一下,这个是不是有点像什么猫挠出来的?”

“这得多大的猫啊,把人挠成这样——你看出什么了?”

我摇摇头,我的天眼什么都没看到,尸体很干净,不像是被什么邪祟缠上了,“暂时还没有。”

孙胖子比了个手势,就打开手机开始发短信,我也脱下手套,告诉一直站在旁边的黑衣大汉我们看完了。这件事到现在也没个眉目,我和孙胖子决定去出事的房子里看看。赵添虎虽然好享乐,不过对他的女人的确挺大方的,还在高档小区给小网红买了一个大套房,不过现在也没人住了。黑衣大汉仿佛早就知道我们要来,从口袋里掏出了钥匙打开门。这套房看起来没什么问题,朝向不错,不知道是不是死过人的关系,我踏进房门的一瞬间就觉得很别扭,说不出的不舒服,空气中似乎还弥漫着淡淡的腥气。不知道孙胖子有没有感受到这些,他只是一个劲在我旁边念叨,“辣子啊,这个房子我怎么感觉怪怪的,但是明明什么都没有啊,比马啸林这个倒霉鬼的房子还要干净呢。”

“我也说不上来。”

不出十分钟我们就逛完了所有房间所有角落,最后停在赵添虎死的那张床上,这也太干净了,赵添龙死于非命,竟然连一点怨气都没有,甚至这个房子里面都是干干净净,我和孙胖子连一丝晦气都没找到。太不正常了。

“要不然晚上试试招魂,把赵添虎叫来问问看。”我提议,孙胖子也表示同意。下飞机以来,我俩就没歇着,跑了这一路,肚子空空如也,黑衣大汉带我们到了一家五星级酒店,赵德昌早就给我们安排上了,还贴心地叫了送餐服务。

孙胖子的房间就在我隔壁,我端着饭菜到他那里,两个人就开始胡吃海喝,孙胖子突然问我:“不是我说,我老觉得那个向北——”

“啊?”我一脸懵逼。

“就那个向北,之前来我们这给你塞名片的。”孙胖子以为我忘了向北是哪位,还特地强调了一下,说得好像他是专门来给我送名片似的。

“他怎么了?”我尽量装作随意地问。

“我老觉得我好像在哪见过他……”孙胖子嘬着牙花子说道,看来是真不记得向北了。

理智告诉我我应该把之前学校地下发生的事告诉孙胖子,不过临到嘴边我又改了口,“是吗?说不定是路上碰见过。”

“那你还不如说我们没见过呢。”孙胖子没接受我的说法,语气突然变得严肃,“不是我说,向北看你的眼神肯定不对劲,你是不是得罪过他?”

孙胖子的直觉总是很准的,我心虚了几秒,“没有吧,我上哪得罪他去?”

“那就是他心里有鬼,放心吧,辣子,有我和二杨他们在,向北也翻不出什么花来。”

二杨说不定都拦不住向北呢,我在心里偷偷吐槽,然后转移了话题,“这个双椒鸡不错。”
孙胖子:“……”

 

晚上天一黑,黑衣大汉就来接我们去招魂了,到了地方,我掏出下午才买的朱砂笔还有让黑衣汉子准备的几枚铜钱。

“辣子,要不再等等吧,我这心里总是跳的慌。”孙胖子在我旁边不安地开口。

其实我心里也没什么底,于是我们决定到午夜十二点时再开始招魂,这时候阴气最重,招魂成功率也较大。

等待的时间总是过得很慢,我和孙胖子又在房子里转了几圈,生怕错过什么重要线索。在孙胖子第五次路过衣帽间后,他停了下来,衣帽间里挂满了女装。

“有什么不对吗,大圣?”

“我右眼皮都快跳抽抽了。”孙胖子将那一排香奈儿的裙子拨到一边,一件毛皮大衣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就在我准备拿起大衣的时候,我的手机响了。

来电的是一个陌生号码,我拎着手机走到阳台,“喂,你好。”

手机那头传来一声轻笑,“你好。”

我嘴里差点飙出脏话,对方一开口我就听出是向北这个疯子的声音,还模仿我的语气说你好,“有事吗,没事我挂了。”

“等等。”向北连忙制止我,“你现在在哪?”

“关你什么事?”

“啧,别这么绝情嘛,我早上算了一卦,你可能——”听着向北不正经的声音,我用单身二十几年的手速迅速按下了挂断键。

我可能个锤子,就不该搭理他。

但是,向北怎么会有我的手机号?!

————————————————————————————————

未完……

不定期……

更……

评论(13)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o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