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文都被屏了,想看的话可以私信我或者评论区留言~欢迎催更欢迎点梗!^_^民调局异闻录,杂食,可吃北辣勉辣二羊火爆大方师双楼主……然而只写北辣XD

关于

【北辣】三日危情(ABO)

第二次尝试开车结果成了重大车祸现场QAQ

第一次写ABO

大猪蹄子只会发情Alpha北 X 苦逼被强Beta辣(一发完)

(划重点)Shit narrative & Shit ending

————————————————————————————————

 DAY 1

向北把沈辣掳了过来。第一眼见到沈辣的时候,向北就想这么做了。 

他深深吸了一口气,现在整个房间都充斥着沈辣的味道——清甜可口的种子的味道。这种味道简直是在勾引向北发情。

他本以为沈辣是一个优质的血统纯正的Omega,他身上的气息令他着迷。但他很快就发现,只有他一个人会被这甜美的味道影响,而沈辣也不过是个很平庸的Beta。

他想方设法地想得到他和他的种子,但是那个惹人厌的吴勉总是在沈辣的身边。这令向北苦恼了很久。

上天总是眷顾他的,因为吴勉的衰弱期到了。

还没放弃的戳我←

————————————————————————————————

The……

End……

评论(15)
热度(7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oid | Powered by LOFTER